產品介紹

東訊PC-8824電腦話機軟體
型號: PC-8824
規格: 自動錄音 / LINE推播 / 自定鈴聲 / 1:1還原實體話機外觀 / 電腦就是你的話機

TECOM『東訊話機軟體 PC-8824』 設計完全1:1比照實體話機外觀 一個全新的通訊解決方案,電腦話機軟體應時而生。 無需實體話機,不必重新拉線配置。 只需使用您的筆電或桌機,即可享受到完整的話機軟體通訊體驗。 現在,您的電腦就是您的話機, 您不用特地儲存各部門同事的LINE或手機號碼, 即使出門在外或不在辦公座位, 仍然可以立即打給內部各單位分機...或撥打外線給客戶, 也可立即與同事來個電話會議,馬上達成有效的溝通! 東訊話機軟體PC-8824全新研發五大特色,讓通訊便利再升級!

 

【特色一】自訂快捷標籤 當您設定完快捷分機後,可直接輸入中文、英文、日文、數字等文字標籤,取代傳統手寫快速又方便。

【特色二】自訂內外線鈴聲 傳統鈴聲聽膩了嗎?您可以使用喜歡的mp3音訊直接自訂內外線鈴聲,為您的來電提供個人化和趣味性。

【特色三】對話錄音功能 PC-8824軟體具有來電對話「自動錄音」與「一鍵錄音」功能, 確保您能留存重要對話訊息。

【特色四】LINE推播功能 當您因忙碌有未接來電時,還可通過LINE Notify推播提醒您未接來電的時間及資訊,重要聯繫不錯失!

【特色五】一比一還原實體話機特色功能 不論是「撥打內外線電話」、「分機電話會議」、 「外出來電跟隨轉接」、「總機廣播」...等, 實體話機特色功能皆能在PC-8824軟體實現, 電腦鍵盤也可成為您撥接快捷鍵, 為您的通訊需求提供了無縫的解決方案,再也不受地點限制。

 

                                                       東訊話機軟體 PC-8824線上簡介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 產品介紹 | 資料下載 | 聯絡我們
電話:(02)2654-8822 傳真:(02)2651-2777 Mail:service@ipkts.com.tw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97號3樓
晶吉電訊事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 - 2024 Design by Shop3500 Full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