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原廠智慧型行動裝置分機軟體
型號: Mobile Softphone

Panasonic行動軟體電話,提高生產力和節省成本

Panasonic行動軟體電話是一種簡單但高度安全的應用APP軟體,它將行動設備中的通話和視訊結合起來,允許員工的智慧型手機進行註冊作為擴展公司的分機。

因此,無論他們是在辦公室內還是在辦公室外工作,員工都可以撥打和接聽公司的電話和視訊,而無需使用他們的私人行動電話號碼。

 

通話和視訊通信能力

內建媒體中繼器Media Relay Gateway 不需要額外的伺服器

個人智慧型手機可以註冊到公司的分機上

適用於任何類型的行動員工組織

易於安裝的應用程序與許多現有設備兼容

 

 

 

 

結合通話和視訊

兼容KX-NS700和NS1000系統,Mobile Softphone支援通話和視訊對話,並使用內置的Panasonic電話服務,因此不需要額外的伺服器設備。

可以在行動軟體電話用戶之間進行視訊通信,無論是在辦公室網路內還是在辦公室外,還可以與Panasonic HDV430 SIP終端或NTV系列IP視訊門攝像機通話以進行安全和訪問控制。

 

 

 

自由連接

使用Panasonic行動軟體電話,您的智慧型手機將成為您的公司分機,因此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使用呼叫保留和轉接等基本電話功能。

行動軟體電話還支援推播通知功能,因此,一旦連接到網際網路,即使應用程序關閉,也可以立即顯示任何來電,您再也不會錯過任何重要電話。

為了獲得更大的靈活性,行動軟體電話可以自動檢測您是否位於辦公室內部或外部網路,並確保您在任何地方都能保持連接。

 

 

令人放心的安全

我們了解安全對您和您的業務的重要性,因此除了Panasonic NS和NSX系列內建的安全功能外,Panasonic行動軟體電話還支援SIP-TLS(傳輸層安全性),以實現加密,不間斷的連接。 因此,在駭客風險絕對降至最低的情況下,您可以放心,安心地獲得行動通信的所有好處。

 

 

№    iOS Android
Supported OS iOS 9 or later  Android 4.4 or later 
0 SIP Registration
1-1 通話功能  撥打電話 
1-2 拒接來電 
1-3 取消撥打 
1-4 視訊電話 
1-5 通話保留 
1-6 通話轉接  ✔ 僅有盲轉(Automatic Transfer only) 
2 支援編碼 (語音)  G.722 , G.729a  , G.711a/μ Law
3 支援編碼 (視訊) H.264 Base Line Profile Encode up to VGA / Decode up to 720p 
4 SIP-TLS ✔(NS300/500/700:V5/A-10, NS1000:V6/TBC, NSX1000/2000:V3/TBC) 
5 推播通知  ✔(NS300/500/700:V5/A-10, NS1000:V6/TBC, NSX1000/2000:V3/TBC) 
6 通話紀錄 /未接來電 
7 外線抓取碼設定 
8 支援語言 * ・UK English・German・French・Italy・Dutch・Spanish・Portuguese・ Russian ・US  English・Canadian French ・Polish・Turkish・Arabic・Hebrew・Ukrainian ・Thai・Simplified Chinese ・繁體中文・Spanish in Latin America ・Portuguese in Latin America 
9 回音消除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 產品介紹 | 資料下載 | 聯絡我們
電話:(02)2654-8822 傳真:(02)2651-2777 Mail:service@ipkts.com.tw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97號3樓
晶吉電訊事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 - 2024 Design by Shop3500 Full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