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融合式IP交換機
型號: KX-TDE系列
規格: KX-TDE100 / KX-TDE200 / KX-TDE600
相關資料
ADOBE PDF
ADOBE PDF

先進商業通信系統

Panasonic KX-TDE 交換機是一套專門為您的IP網路量身打造的先進商業電話系統,無論是單點或多據點的中小企業,系統提供先進完整的通訊解決方案,帶給您最佳企業競爭力。

KX-TDE亦可支援有線與無線的設備讓您靈活搭配運用以提升企業效能。

 

今日與未來的最佳投資

現代企業講求效率通訊,您擁有合適的設備來掌握未來通訊需求的急速成長嗎?您是否仔細的考慮過通訊系統的擴充彈性、模組化設計、支援SIP、或是有搭配內建的輔助應用軟體?Panasonic 新世代通訊系統通通幫您的企業需求一次到位,KX-TDE是一套理想的企業解決方案,給您多樣式的話機選擇,結合豐富的整合應用為企業打造獨一無二黃金解決方案.。容易安裝的系統設計,節費的成本控管絕對讓您的投資物超所值。創新的電腦電話應用軟體-通信助理,豐富的功能介面,容易上手的操作設計讓企業全面提升通訊效能,給您前所未有的通訊新體驗。

 

通訊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

KX-TDE通訊平台提供企業迅速與高效能運作,來協助企業輕鬆的聯繫客戶。KX-TDE結合語音和資料在高速的IP網路上,同時具備靈活彈性與客製化雙重特性,讓您獲得最新先進的企業通訊解決方案。

 

輕鬆升等IP等級

對於客戶升級現有的使用設備,是否能直接升等或是順暢的銜接是主要關鍵。Panasonic提供一個簡單又可靠的方案給正在使用KX-TDA融合式交換機的客戶們,讓系統毫不費力的就升級到IP科技的等級,那就是直接更換系統主控卡。提供企業以循序漸進的步驟升等交換機以獲得更多全新功能。

 

Panasonic KX-TDE 品質可靠

PanasonicKX-TDE Pure IP PBX 系統在出廠之前經過嚴密品管和重重測試來確保品質的可靠性,給您最好的品質保證。KX-TDE的系統維運設計採全圖形化使用者程式介面讓您不論在本地或是遠端都可連線設定。

 

時尚多樣的優質話機

選擇以下樣式的話機搭配KX-TDE IP交換機- IP功能話機,DECT無線或是數位功和一般類比單機,KX-TDE提供企業一個省成本又彈性的套裝解決方案以符合不同條件的使用需求。

 

NT系列IP話機 - 完美的團隊夥伴

Panasonic KX-TDE IP 交換機支援KX-NT系列 IP 功能話機,造型新穎、友善便利的操作介面適用於每一位辦公室員工。

KX-NT系列IP 功能話機帶給您寬頻網路IP語音通訊新體驗,強化 KX- IP交換機功能,讓您使用更多系統功能應用。

不論是免持聽筒或一般接聽操作,優異的迴音消除和支援G.722高頻語音編碼,IP 功能話機提供超優語音通話品質給您。

 

支援SIP話機

KX-TDE  IP交換機系統跟進最新SIP科技,支援使用SIP分機,您可以使用Panasonic或是他牌標準格式的SIP話機連接到KX-TDE,不論是在家工作或是分公司據點的員工都能從各地透過高速 IP網路聯繫公司。

 

新一代數位功能話機

Panasonic KX-DT 系列數位功能話機是專門為需要多樣彈性功能需求的企業員工所設計,先進的商務

等級話機完全符合有常常異動系統需求的企業。因此它所提供多樣性功能及高穩定度必定滿足企業所有的實際應用。

 

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通訊

TDE IP交換機系統可和原廠專屬的通訊助理應用軟體整合來全面提升企業辦公效率-無論您使用的是IP,數位,DECT無線話機或甚至是智慧型手機,您隨時隨地都可指派您的員工處理一切事務。

 

提升生產力的應用軟體套件-通訊助理

Panasonic通訊助理應用軟體擁有高度直覺式通訊操作介面,它以個人電腦滑鼠操作取代傳統電話使用模式,話機即時狀態,微軟 Outlook 整合,語音信箱視窗管理介面和其他好用的功能等等,為企業通訊開創即時精簡化的革命性創新。

容易安裝和維運的設計-通訊助理可以不用架設額外的伺服器,提供給IT能力有限的中小企業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若大型企業需要更進階的功能又有MIS專業技術人員的支援,可以選擇CA伺服器架構模式。

 

無線行動解決方案

溝通零死角-企業提升員工效率與增進客戶服務滿意的雙重保證。

 

隨時隨地的行動通信-GSM手機整合

在辦公室之外做生意靠的是手機的聯絡,KX-TDE100和KX-TDE 200支援最新的手機整合科技-能將辦公室中的來電轉至您的手機,並且接通來電後還可轉接回辦公室的分機或是轉回語音系統。

將手機整合至ICD群中,讓您的來電響鈴同時在桌上話機與手機共振,增加接聽客戶來電的機會,因此只要客戶撥打一個號碼,不論您身在何處都能輕易的找到您。

 

辦公室行動通信解決方案-

DECT無線基地台

當您離開座位或在辦公室內來回走動時,Panasonic辦公室行動通信解決方案讓您隨時攜帶著輕量化,商務智慧型無線DECT手機。使用無線XDP功能,您手中的DECT無線話機就如同是您的隨身桌機一樣,當您離開座位時,決不會漏接每一通來話。

DECT無線基地台系統提供自動交遞功能,基地台與分機之信號會完整地銜接至另一個基地台,讓您的通話不間斷。不論您身在辦公室中的哪一個角落,都可充分掌握每一份商機。

 

新一代的語音解決方案

語音應用方案提供靈活彈性化的來電處理流程。友善的語音流程將客戶的來電迅速有效率的導引到指定的部門或員工。此外,當您處於忙線狀態或無法接聽電話時,語音信箱提供強大的功能處理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增加企業生產效能並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KX-TDE系統針對所有企業客戶的需求內建客服中心功能,極高效率的來電處理讓您的客戶體驗到完美服務的至高境界。

 

各行各業的通訊解決方案

飯店業

飯店業市場需要經濟實惠又易使用的通訊交換機,最大擴充彈性和最高的品質保證的雙特色來針對個別業者的不同需求。並搭配前台系統整合以結合客房計費和管理,Panasonic KX-TDE具備上述完整的功能給您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醫藥業

醫療從業人員一向著重在工作環境中能夠順暢有效率的工作,透過 DECT 和手機的無線整合功能、迅速的處理每一通來電派話和彈性化電腦整合,Panasonic 提供效率化解決方案來為您建立一個專業的醫療通訊平台。

建築業

保持速度和彈性是建築業工地現場的一貫作業要求,KX-TDE 可以對應您快速多變的環境。需要使用多方會談或是DECT無線系統增加現場工作的機動性嗎?KX-TDE 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助您一臂之力。

倉儲物流業

工作時您需要隨時隨地移動嗎 ? Panasonic KX-TDE提供結合 DECT無線話機與手機整合的商務解決方案,讓您永遠可以和員工保持即時的聯絡。先進商務通信解決方案將徹底改變您的企業,在競爭激烈的商場中遙遙領先同業。

客服中心

所有企業都想要提供給客戶最優良的服務,我們也可能認為自己已經提供最好的服務,但實際上是否還有更多改善成長空呢?Panasonic提供企業以客戶服務導向為設計的通訊解決方案,讓您的客戶更加滿意您的服務。

法律

企業法務部門需要專業準時的通訊,KX-TDE 提供優異的行動解決方案整合您辦公室中所有的業務需求,讓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業務銷售

維持客戶和同事間的聯繫是企業銷售產品與服務的每日例行業務,KX-TDE提供先進的企業解決方案符合以上的需求,讓您時時刻刻掌握最即時的通訊,創造企業致勝的關鍵。

健康照護

醫療照護和居家看護必須採用穩定可靠的高品質通訊設備來應付種種可能發生的緊急情況,Panasonic 了解您的需要,提供給您客製化方案,支援管理工具介面並建立緊急通報電話系統,彈性化的先進高科技通訊設備是您確保醫療安全性的第一首選。

 

 

 
 
外線和分機最大容量 / 型號 KX-TDE100 KX-TDE200
總外線數 128 128
外線(實體外線卡) 120 128
外線(虛擬外線卡) 32 32
總分機數 256 256
分機(實體分機卡) 160 256
分機(虛擬分機卡) 128 128
IP-PT和IP軟體電話 128 128
SIP分機 128 128

 

 

最大終端設備型式 KX-TDE100 KX-TDE200
電話 256 256
單機 96 128
KX-T7600/DT3XX系列數位話機 128 256
其他DPT 32 128
APT 24 64
IP-PT 160 160
IP-PT*1 (使用 IP-EXT16卡) 96 128
IP-PT*2 (使用 IPCMPR卡) 128 128
SIP話機 128 128
DSS中繼台 8 8
基本型基地台 32 32
高密度基地台 16 16
DECT手機 128 128
語音信箱 (VPS) 2 2
門口機 16 16
門鎖 16 16
外部檢知器 16 16
外部繼電器 16 16

 

 

 

規格 / 機型 KX-TDE100 / KX-TDE200
控制匯流排 原如匯流排 (16-bit , 8 MHz , 10 megabytes per second )
通信匯流排 符合 H.100 匯流排 (1024 time slots)
交換通路 通信無阻塞
電源輸入 S 型電源 100 VAC to 130 VAC:1.4A
200 VAC to 240 VAC:0.8A
50 Hz / 60Hz
M型電源 100 VAC to 130 VAC:2.5A
200 VAC to 240 VAC:1.4A
50 Hz / 60Hz
L型電源 100 VAC to 130 VAC:5.1A
200 VAC to 240 VAC:2.55A
50 Hz / 60Hz
外接電池 +36 V DC(+12 V DCх3 , 最大不可超過28Ah)
完全停電可延遲時間 300ms (不使用備用電池)
記憶體停電後可保存期限 7年
撥號 外線 撥盤式 (10pps~20pps)
複頻式 (DTMF)
分機 撥盤式 (10pps~20pps)
複頻式 (DTMF)
撥號方式轉換 撥盤式 (DP) ~ 複頻式 (DTMF)
響鈴頻率 20 / 25 HZ (可選擇)
外線最大迴路阻抗 最大1600歐姆
工作環境 溫度 0°  to  40°
濕度 10%  to  90% (不凝結)
會議電話可使用外線 從10x3 –會議電話
到4x8 –會議電話
保留音樂 (MOH) 2個輸入埠 (音量控制:-11 dB到 + 11 dB間隔1 dB)
MOH1:外部音源
MOH2:內部音源/外部音源(可選擇)
廣播 內部 音量控制 -15 dB ~ +6 dB 間隔 3 dB
外部 2個輸出音量控制
-15 dB to +15 dB in 1 dB steps
串列介面埠 RS-232C 1 ( 最快115.2 kbps )
  MNT 埠 1 ( PC介接)
網路埠(RJ4S) LAN 埠 1 (LAN介接)
分機連接線 單機 1-對線 ( T , R )
數位話機 1-對線 (D1 ,D2 ) 或 2-對線 (T , R , D1 , D2 )
類比功能話機 2-對線 (T , R , D1 , D2 )
分機基地台 1-對線 (D1 ,D2 )
高密度基地台 4-對線 (D1, D2 )
中繼台 1-對線 (D1 ,D2 )
體積 KX-TDE100 334mm(W) x 390 mm(H) x 272mm (D)
KX-TDE200 430mm(W) x 415 mm(H) x 276mm (D)
重量 KX-TDE100 12 kg 以下
KX-TDE200 16kg 以下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 產品介紹 | 資料下載 | 聯絡我們
電話:(02)2654-8822 傳真:(02)2651-2777 Mail:service@ipkts.com.tw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97號3樓
晶吉電訊事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 - 2024 Design by Shop3500 Full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