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技術 - 服務

 
 
 
 
 
 
 

 

晶吉電訊

    晶吉電訊代理Panasonic .NEC.TECOM..等電話通訊及視訊產品為主要營業項目,在通訊系統領域深耕多年,憑著敏銳的市場嗅覺,積極引進具有前瞻性的IP PBX交換機產品與技術、VoIP網路產品與技術;多元化的通訊品牌代理,提供客戶整體性的通訊系統諮詢與規劃,客戶群遍及通信業、金融業、一般企業、學術教育、醫療、政府機關等各個領域。

 
豐富的VoIP通訊整合經驗 
    晶吉電訊在電話、網路通訊(VoIP)整合規劃方面,擁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專業技術的整合能力,在民營企業完成許多VoIP整合成功案例,獲得客戶專業的信任,包括台灣、香港、大陸等據點。 


專業的CTI技術規劃服務 
    晶吉電訊於穩紮穩打的成長過程中,規劃各種CTI電腦電話整合相關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企業經營之需求!在各個領域都擁有專業堅實的經銷夥伴,遍佈全省的經銷管道,提供最即時的服務。

 

NCC國家乙級電信網路承裝商    


 

回首頁 | 最新訊息 | 產品介紹 | 資料下載 | 聯絡我們
電話:(02)2654-8822 傳真:(02)2651-2777 Mail:service@ipkts.com.tw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97號3樓
晶吉電訊事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 - 2024 Design by Shop3500 Fullvision